咖诀

奉行原则
[魔性到天长地久] [爱到深处自然黑]
写不出正经玩意,吃雷祖,爱写雷德第一人称文。

[100粉求点文][怕没评系列][跪求点]

   你好这里咖诀——♥
   推销邪教日常魔性。奉行[爱到深处自然黑]原则
   骰输了啥都写。
   所以能有100粉感觉超级不可思议的——!
   爱你们♥♥♥
  
   主推雷祖和安佩安。是个安哥厨。
  
   跪求点啊呜呜呜呜虽然我比较魔性但是还能正经起来的!!!!
   个人中心向我也写的!!
  
    比较喜欢写螺丝三人组和海盗团。
    小姐姐是世界的宝物。凯莱我也能试试…!!

    翻翻我发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你会发现我是一个多么放荡不羁的人的[ni
    我会抽一两个人的评论写的,但是如果没有评论就很尴尬了。
     还有还有我语c磨佩利和雷德欢迎找我玩!!![偷偷打广告]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