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诀

奉行原则
[魔性到天长地久] [爱到深处自然黑]
写不出正经玩意,吃雷祖,爱写雷德第一人称文。

[红绿灯三人组]当雷德瞅见嘉德罗斯同人文——惊天阴谋

[感觉要变成系列x][魔性慎入]
  
  祖玛血刃了那个写嘉德罗斯言情文的职业小说选手。
  凹凸文学网站得知信息后齐刷刷的停更两天,雷德忍不住混进了一群作者太太的内部去打探消息。
  却发现了惊天阴谋!!!
  她们为报复祖玛血刃同行的举动,停更了自己的言情小说齐刷刷的打起了耽美大纲!!并且用一句话分分钟说了自己的思路。
  
  a:霸道总裁雷狮和贴身保镖安迷修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b:处处追逐格瑞妄图友谊天长地久的金竟然…
  c:佩利半夜惨叫究竟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缺失
  d:惊!鬼狐传销大队长竟然被逮!
  e:喜!丹尼尔警长心满意足带走!
  
  
  
  雷德内心无比惊恐,凹凸文学表面平静内地里却波涛汹涌!这是多么整齐划一的复仇行动,让人胆战心惊为之战栗!!
  一旦她们的计划成功,必定是有gay气充斥着凹凸大赛,这甚至会影响到群众带着有色眼光看待排行榜上的诸位!
  甚至会促使同人本和同人手游应运而生…
  
  
  “啪”雷德拍案而起,手中的筷子深深的插入餐桌,“不!这种事不能发生!”
  嚼着面包的嘉德罗斯投来疑惑的目光,“你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惊觉自己还在吃饭的雷德赶紧坐下,换了把新的筷子。
  雷德怎么能让老大知道他和格瑞和雷狮和银爵和丹尼尔等人的同人文会在凹凸文学里如雨后春笋般齐刷刷的冒出来呢??
  怎么可能呢??
  
  雷德必要防范于未然,甚至要采取暴力措施。
  于是他先去找祖玛谈谈,
  “祖玛,晚上咱们可以单独聊聊吗。”
  他是多么的真诚与诚恳,可惜祖玛接收不到他的脑电波,“罗斯大人在时就不能谈了吗?”
  原来你的重点在嘉德罗斯而不是我可能有多么重要的事,雷德有一瞬间感觉不管了也挺好,反正只是以罗斯为原型的妖魔化了不知多少倍的gay文。
  …反正排名榜里那些有名的都有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排行榜里几乎什么款的都能找到还不带重设定的。
  那么说明雷德也有份,说不定可能拉郎拉到佩利那里。
  顿时沧桑了的马尾组扛把子表示因为马尾就拉郎的都是邪教。虽然打起来佩利挺好玩的。
  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要拉来祖玛一起解决这个重要的事。
  
  于是雷德在祖玛出浴时把她给堵住了,用壁咚的经典姿势,“祖玛你听…”
  祖玛一拳就打雷德肚子上了,“有话好好说”
  雷德捂着肚子呲牙咧嘴,“好好说好好说,凹凸文学有个惊天阴谋。”
  没想到祖玛低下头看着他,刘海下一片阴影阴森之至。
  “对,我已经知道了。”
  看到祖玛反应的雷德吓的一怔。
  “你…知道了?”
  祖玛把没擦干的刘海撸到脑后,扯出一个笑容。怎么说那个笑呢,一分慌张两分意料之中三分悔恨不已四分无所畏惧。加起来十分复杂。
  “知道了,那个xx太太就是我。当初那个文只是我一时心血来潮写的,顺便赚点外快。没想到人气高到连你就看见了,我只能去把‘xx’给弄没,以后不写就没人知晓了。只是没想到那群人反应这么大而已。”
  
  懵到极致感觉局面反转太快的雷德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像动漫里的男主角发觉最大反派竟然是身边一直暗恋的女主角的感觉。
  
  那是真懵啊。
  
[诈个尸就跑]

评论(8)

热度(55)